工作通知
关于对研究生管理信息系统有关数据进行核对的通知
作者:法学院网站        发布时间:2008-10-21        阅读量:
各研究生培养单位及研究生:
  新的研究生信息管理系统(www.gradms.sdu.edu.cn)本学期使用后整体运行平稳,但也发现了一些在前期试运行期间没有出现的问题,大部分问题已经在各单位的配合下得到解决。现将新旧系统转换中存在的问题及处理意见通知如下:
一、旧管理系统数据转移到新系统过程中,数据遗失或数据错误问题。
请各相关研究生培养单位及在校研究生登陆新研究生管理系统后,认真检查系统中的数据是否完整和准确。对于存在的以下问题,请按要求于2008年11月15日前将相关信息发送至指定邮箱,以便及时处理。过后将不再受理相关问题的数据维护。
(一)2006级及2006级以前的研究生请检查个人成绩是否完整,如果旧管理系统的课程成绩未导入新系统或出现错误,请将详细信息(含个人学号、姓名、课程编号、课程名称、旧系统成绩、旧系统课程属性等)发送至gradms@sdu.edu.cn,研究生院在与旧系统数据核对无误后将在新系统对相关数据进行维护和修改。
(二)2006级以硕士身份入学,2008年转为博士的硕博连读研究生,应根据2006年硕博连读研究生培养方案重新制定个人培养计划(含硕士阶段已完成课程)。同时检查硕士阶段课程成绩是否完整,如果成绩已在旧管理系统中录入,请将详细信息(含个人学号、姓名、课程编号、课程名称、旧系统成绩、旧系统课程属性等)发送至gradms@sdu.edu.cn,研究生院在与旧系统数据核对无误后将在新系统根据新的培养计划对相关数据进行维护和修改。
(三)2007级研究生请检查新系统中培养计划、个人成绩是否完整,如果成绩、培养计划已在旧管理系统中录入和存在,而新系统数据不完整,请将详细信息(含个人学号、姓名、课程编号、课程名称、旧系统成绩、旧系统课程属性等)发送至gradms@sdu.edu.cn,研究生院在与旧系统数据核对无误后将在新系统对相关数据进行维护和修改。
(四)在新系统完成维护之前,研究生的成绩单仍可由原系统进行打印。
二、关于培养方案修订后新旧课程号不匹配而无法选课的问题
由于2008年新制定培养方案后,使用了新的课程编号,部分非2008级研究生可能无法正常选课,包括:重修课程的研究生、2006级硕博连读研究生、休学一年后复学研究生等。可用以下办法解决:培养单位按照原有课程编号进行与新课号相同时间、地点排课或在考试后所在培养单位秘书按非选课成绩录入功能录入考试成绩。
新旧系统的转换涉及面广,工作量大,要求高,希望我们共同努力,尽快完成数据的维护,也希望大家继续对系统提出建议,研究生院汇总后,对系统进行进一步完善。
                                                                               
 
                                                                                研究生院培养办公室
                                                                                  2008年10月21日

版权所有:山东大学法学院 2012 All Rights Reserved

投稿邮箱:lawschoolwangzhan@163.com

地址:青岛市即墨区滨海路72号山东大学青岛校区     邮编266237

          济南市历城区洪家楼5号山东大学洪家楼校区    邮编250100

版权所有:山东大学法学院 2012 All Rights Reserved

投稿邮箱:lawschoolwangzhan@163.com

地址:青岛市即墨区滨海路72号山东大学青岛校区     邮编266237

          济南市历城区洪家楼5号山东大学洪家楼校区    邮编250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