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动态

校园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生活 >> 校园动态 >> 正文

推免经验交流会来啦!

发布日期:2021-10-06    作者:     来源:     点击:

亲爱的同学们看过来!

推免经验交流会来啦!

你是否对推免向往已久?

想要了解推免流程?

想要提前开始规划?

推免经验交流会将为你所有的疑惑提供答案!


我们邀请到了五位优秀的学长学姐,他们已经成功推免,即将迈向下一阶段更广阔的法学道路。他们不仅学习成绩优异,还具有丰富的大学生活经历。学霸们准备了丰富的经验心得与我们分享,各位同学走过路过不要错过,10月9日等你哟!


活动时间

2021年10月9日19:00

活动地点

山东大学(青岛)振声苑E101

活动对象

山东大学法学院全体本科生

我们一起来看看有哪些主讲嘉宾吧!


王懋祺

山东大学法学院2018级本科生。推免至中国人民大学法学院民商法学专业。

曾获国家奖学金、山东省优秀学生、山东大学优秀共青团员等荣誉。曾任山东大学法学院学生会主席等职务。


廉卫昊

山东大学法学院2018级本科生,六学期成绩12/148,推免至中国政法大学刑事司法学院攻读刑事诉讼法专业。

曾获一等奖学金、山东大学三好学生,山东大学优秀共青团员,山东大学社会实践先进个人等、山东省社会实践优秀团队等荣誉。


杨睿思

山东大学法学院2018级本科生。本科前六学期综合排名3/148,成绩排名2/148。现已推免至中国人民大学法律(法学)普通方向攻读专硕。

曾获山东大学一等学业奖学金、社会奖学金、创业实践特长奖学金、山东大学本科三好学生、社会实践先进个人等荣誉,有理律杯和ICC模拟法庭经历。


郁卓


山东大学法学院2018级本科生,推免至中国政法大学经济法专业。

曾获一等学业奖学金,第二校园一等奖学金,山东大学优秀学生干部,山东大学优秀青团员等荣誉。


蔡可润

山东大学法学院2018级本科生,现为山东大学2022届保留研究生入学资格辅导员,推免至山东大学民商法学专业。

自入学以来担任2018级法学二班班长,曾任山东大学法学社副社长、山东大学全球治理与国际组织发展协会副主席,曾获山东大学优秀学生干部、山东大学优秀班长等荣誉。


前程似锦,未来可期。

仰望星空,北斗指迷津;

脚踏实地,奋斗出奇迹。

10月9日晚7:00振声苑E101——推免成功的道路,期待你前来探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