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动态

校园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生活 >> 校园动态 >> 正文

校友工作坊预告 | 多元化纠纷解决机制下公证员成长秘籍

发布日期:2021-09-22    作者:     来源:     点击:

“只是好恶当理,便是公正。”从古至今,社会的公平正义离不开高素质的公证队伍。公证制度作为法律制度之重要组成部分而存在是毋庸置疑的。为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推动公证工作适应新形势新任务发展的要求,全国人民对公证人员“政治过硬、业务过硬、责任过硬、纪律过硬、作风过硬”的要求也愈发浓烈。作为一名法律人,相信大家对于公检法都已经十分熟悉。那如何成为一名优秀的公证员呢?公证员与公检法等其他法律行业相比有什么不同呢?在公证处的工作环境以及职业发展前景是怎样的呢?本期校友工作坊邀请到山东大学法学院冷春校友,与同学们分享她在公证工作中的深耕之路,畅谈她的收获与成长,欢迎同学们积极参与!



时间:

2021年9月24日14:30-16:30

地点:

华岗苑北楼三楼中厅会议室

主讲人:

冷 春

山东大学法学院1984级本科生,现任山东省青岛市市中公证处党支部书记、主任,山东省公证协会监事长,一级公证员。从事公证行业三十余年,兼任山东省公证协会监事长,中国公证协会公证质量管理委员会主任委员,中国公证协会常务理事等职务。曾任山东省公证协会会长,曾被评为第五届全国优秀公证员、山东省司法行政系统先进个人。


校友风采





报名方式:

有意向参与本次校友工作坊活动的同学,请扫描下方小程序二维码进行报名,报名开始时间为9月22日12:00。因名额有限,请同学们尽快完成报名,最终参与名单将按报名先后顺序进行确定。




请报名后的同学务必扫描下方二维码加入群聊,以便随时沟通,获取活动最新动态。




温馨提示

为保证活动效果,每期校友工作坊参与人数有限,请报名后无法按时参加活动的同学及时取消报名,以免影响其他同学的参与。再次感谢同学们对校友工作坊的关注与支持,校友工作坊也会陆续开展更多精彩的活动,期待与大家相遇!


文 | 仇传奇

海报 | 杨晓雨

审核 | 邹永厚

编辑 | 李欣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