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动态

校园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生活 >> 校园动态 >> 正文

法学院2022届毕业研究生分批开展就业调研会

发布日期:2021-09-16    作者:     来源:     点击:

根据工作安排,学院从2021年9月起对2022届毕业研究生分组、分批开展就业调研,进行毕业和就业指导工作,以了解和掌握同学们现实需求,督促同学们重视毕业进度、提高求职能力。

从2021年9月13日起,2022届毕业研究生的就业调研会分批在华岗苑N101举行,田蕙老师为同学们上了毕业求职的第一课。会上,田蕙老师梳理了毕业时间线和就业时间线,提醒同学们应充分认识到毕业论文的重要性和求职就业的紧迫性,鼓励同学们面对就业机会就要多尝试、敢尝试。针对毕业季的常见问题,要求同学们明晰就业方向、拓宽就业路子、提高就业能力,把功夫下在平时、落在实处,不做躺平青年。在会议中还调研交流了同学们的就业意向和面临的困难。

经过调研交流,同学们的就业视野更加开阔,毕业就业意识更加紧绷,为迎接毕业季、求职季做足了充分的思想准备。

文/刘耀淇

图/李雨凝

审核/田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