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动态

校园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生活 >> 校园动态 >> 正文

法学院召开2020级本科生暑期年级大会

发布日期:2021-08-22    作者:     来源:     点击:

8月20日,法学院在线上召开2020级本科生暑期年级大会,总结近期工作,部署返校事宜。2020级全体本科生参加会议,辅导员付聪主持会议。

付聪首先带领同学们学习《关于2021年秋季学期学生开学工作的通知》,从开学时间、学生返校条件、注意事项等多个方面介绍相关内容,并着重强调疫情防控。付聪结合期末考试与家庭经济困难学生认定工作,要求同学们恪守诚信,守住底线。针对暑假期间的台风、暴雨、洪涝等极端天气,付聪提醒同学们培养风险意识,尤其要在社会实践和实习实训中注意安全。最后,付聪鼓励同学们充分发扬优良传统,帮助2021级新同学尽快融入新的校园生活,做好积极正面的引导工作。

通过本次年级大会,全体2020级本科生对开学工作有了更全面的认识与准备,也对即将到来的新学年充满期待与信心。

文、图/罗鑫昊

审核/付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