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动态

校园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生活 >> 校园动态 >> 正文

法学院本科2019级召开暑期安全工作会议

发布日期:2021-07-21    作者:     来源:     点击:

7月20日,法学院2019级本科生暑期安全工作会议于线上进行,辅导员景绍鹏部署暑期学生安全工作。法学院2019级全体本科生参与本次会议。

景绍鹏在会议中向参会学生说明了有关暑期离校、留校和返校的注意事项,要求同学们严格落实留校晚点名、离校审批以及返校申请等相关制度。他带领同学们一起学习了《暑期安全温馨提示》和《暑期高校学生健康生活提示》,提醒留校同学远离校区北部未开发区域,引导学生树立安全防范意识,切实保护学生人身财产安全。此外,景绍鹏强调各社会实践团队应坚持每日团队成员安全情况报告制度,严格落实学院暑期学生实践实习安全工作会议要求,所有实习同学在保持通讯畅通的同时注意通勤安全、个人防护,力争在实习过程中展现山大学子的风采。最后,他鼓励未接种新冠病毒疫苗的同学主动接种,切实保护自身生命健康安全。

本次会议旨在提升参会学生的安全防范意识和能力,相关安全工作的部署安排将引导学生牢固树立“生命至上、安全第一、预防为主”的思想,进一步保障学生暑期活动安全开展。

文/张鹏飞

图/张鹏飞

审核/景绍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