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动态

校园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生活 >> 校园动态 >> 正文

法学院2022年英语配音大赛顺利举办

发布日期:2022-11-24    作者:     来源:     点击:


11月20日晚,山东大学法学院2022年英语配音大赛决赛顺利举办。本次配音大赛共计42支队伍报名参加,经过初赛激烈角逐,10支队伍脱颖而出,成功晋级现场决赛。

决赛期间,各参赛队伍首先进行配音片段的简要介绍,随后进行正式的配音表演。同学们各具特色的表演风格将决赛氛围一步步推向高潮。



最终,冯祎群队、张坤队、陈鑫源队凭借着突出的现场发挥获得本次大赛一等奖。冯祎群队配音作品为《青春变形记》,四位同学配合默契,发音地道,衔接精准,肢体语言丰富,将小剧场表演得极具吸引力;张坤队配音作品为《坏蛋联盟》,六位同学音色具有识别度,声音贴合角色,语音语调标准,感染力强,带动了全场的氛围;陈鑫源队配音作品为《寻梦环游记》,五位同学全神贯注,表演生动,歌声动听,塑造出立体的人物形象,诠释出影视角色间珍贵的情谊。其他队伍也展现出了良好风貌,他们在吞音、连读、停顿等方面处理细致,声音大小把控适宜,背景音乐贴合配音内容,表演情感丰沛,舞台张力强,配音选材类型丰富,立意健康向上,内容深刻性与趣味性并存。



本次英语配音大赛彰显了语言文化的魅力,营造了良好的口语表达氛围,提高了同学们的英语运用能力,丰富了同学们的课余生活,使同学们在轻松愉悦中展现自我,享受学习英语的乐趣。


附本次比赛结果如下:


一等奖:冯祎群队、张坤队、陈鑫源队

二等奖:王泳仪队、汤樱若队、闫宇轩队

三等奖:景绍鹏队、张禄春队、邢昌斌队、包力伟队

优秀奖:戴雨秾队、陈玉洁队、黄文萍队、周本胜队、刘新懿队、孟卓队、王舜尧队、刘文萱队、陈晗璐队、孙绮珩队、刘蓓蓓队、王雅馨队、陈佳祺队、丁琪函队、王馨艺队、黄雅冰队、曹婧婧队、赵宇航队、黄家红队、王璐瑶队、王淑涵队、祝浩瑜队、郭维队、迟菁菁队


文 | 杨文青

图 | 张艺馨

审核 | 田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