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动态

校园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生活 >> 校园动态 >> 正文

回顾 | 法学院召开2021-2022学年暑期社会实践安全培训会

发布日期:2022-07-11    作者:     来源:     点击:

为进一步加强同学们的安全防范意识,保障本次暑期社会实践活动在安全、有序中开展,法学院2021-2022学年暑期社会实践安全培训会于线上如期召开,法学院团委书记曲仪老师,本科生辅导员付聪老师参与会议,各实践团队成员到会学习。

首先,付亦佳同学从疫情防控与安全汇报,防溺水及应急救护培训,公共安全培训,政治安全和意识形态安全,食宿、出行安全与着装,社会实践新闻宣传培训六方面开展培训工作,并重点强调了各团队要做好每日的安全打卡等问题。

之后,曲仪老师与付聪老师结合当前的疫情防控与安全形势,指出团队开展线下实践前要综合考虑当地的疫情形势及防控政策,确保自身安全,并从新闻投稿、安全打卡等方面进行具体解释,指导团队在确保实践安全的前提下努力提升实践影响力和贡献度。

本次暑期社会实践安全培训会对实践涉及的多方面安全注意事项进行强调,旨在提升同学们在实践过程中的安全意识,保障实践活动安全有序的进行,希望各团队在接下来的暑期社会实践中能牢记“安全为先”的总体要求,合理安排各项实践活动,努力在实践中增学识、长才干、做贡献!


文/刘柏杨

图/刘柏杨

审核/曲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