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动态

校园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生活 >> 校园动态 >> 正文

山东大学法学院2021-2022学年暑期社会实践院级立项答辩会

发布日期:2022-06-20    作者:     来源:     点击:

2022年6月16日晚,山东大学法学院2021-2022学年暑期社会实践立项答辩会于线上如期举行。此次答辩会由法学院研究生辅导员田蕙、吕怡然,本科生辅导员曲仪、付聪担任评委。



在主持人介绍规则后,答辩会正式开始。本次答辩围绕“喜迎二十大、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的主题展开,共有38支队伍参与答辩。各团队代表同学依次进行项目汇报,通过3分钟的PPT展示,清晰有效地讲解了本团队的社会实践主题、时间、地点,实践意义等相关信息,展示出山东大学法学青年投身社会实践的风采。



38支队伍立项主题丰富,层次多样,涉及支教、弱势群体保护、非遗文化继承创新等多个主题。多支团队以法学专业背景为切入点,利用自身法学专业素养与优势,对当下时政热点问题进行针对性研究与实践,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献礼建团百年。



本次答辩会于十九点开始,持续近三小时。答辩期间,评委老师们认真倾听,并细心严谨地为各团队评分。同时,各团队借此机会相互借鉴,取长补短,查漏补缺,整合梳理本团队的实践流程,为后续实践的开展做足准备。



至此,法学院2021-2022学年暑期社会实践立项答辩会圆满结束。本次答辩会为各团队提供了交流互补的平台。希望同学们能够学以致用,以行促学,在实践中彰显法学院学子的精神风貌,也在实践中实现知识素养与实践能力的共同进步。

文/张搏翔

图/张搏翔

审核/曲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