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动态

校园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生活 >> 校园动态 >> 正文

回顾|“法漾”体育文化季系列活动之多人趣味竞赛活动

发布日期:2022-05-09    作者:     来源:     点击:

5月8日,由法学院团委主办,学院研究生会文体部承办的“法漾”体育文化季之多人趣味竞赛活动在校区足球场成功举办。本次活动包括多人跳绳、一圈到底、爱的魔力转圈圈三个项目,共计100余名同学积极参与,留下了许多让人回味无穷的亮点和精彩瞬间。

多人跳绳项目中,选手们伴随着响亮的口令同时起跳,齐心协力完成跳绳动作。一阵阵绳子落地的响声,为比赛奏响了欢快的节拍。一圈到底项目中,选手们各显神通,灵活运用技巧并充分发挥自身的协调能力,敏捷地传递呼啦圈,手手相握,友谊升温。爱的魔力转圈圈项目中,队员们默契配合,八人同时手握长杆,快速绕过每一个障碍物并奔向终点线,精彩又刺激,绿茵场上满是欢声笑语。

经过激烈而精彩的角逐,最终获得获奖名单如下:

一等奖 起个名怎么这么难 (队长刘梦琦)
二等奖 小温是个传说 (队长温国英)
东里村扛把子队 (队长刘远奇)
三等奖 刘畊宏七点不见不散 (队长孙淑敏)
近操场远游戏队 (队长林玥含)
随缘跳跳队 (队长栾丹丹)

本次活动趣味横生,精彩纷呈,培养了同学们的团结合作精神和集体荣誉感,让同学们体验到了运动的快乐和竞争的乐趣,展现了法学院学子团结一致、拼搏向上的精神面貌。

徐徐风中,尽显友谊与默契;绿茵场上,挥洒青春和汗水。期待下一次精彩活动与你再次相遇!

文/王玉庆

图/孙英哲

审核/田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