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动态

校园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生活 >> 校园动态 >> 正文

2022年法学院春季师生羽毛球赛成功举办

发布日期:2022-04-21    作者:     来源:     点击:

4月17日,由法学院团委主办,学院研究生会文体部与学生会文体部联合承办的春季师生羽毛球赛在青岛校区风雨操场成功举办。共有来自法学院的80余名同学参加了比赛。比赛包括男子单打、女子单打、男子双打、女子双打、男女混合双打五个小项,分为小组赛和决赛两轮举行。

各位参赛选手入场后积极备战,利用赛前时间进行充分的热身活动,努力让自己进入最佳的状态。比赛中,扣杀、勾对角、吊球、劈杀等精彩场面不断呈现。单打比赛中,选手们斗志昂扬,用心总结经验,扬长避短,将进攻和防守表现得淋漓尽致;双打比赛中,选手们相互协作,前后配合,展现了团结互助的精神风貌。场边的观众连连为好球喝彩,为选手们加油助威!

本次羽毛球赛的顺利举办,提高了同学们对羽毛球运动的认识,点燃了法学院学子对体育运动的参与热情,为参赛同学锻造强健体魄、增强身体素质提供了有效途径,充分展现出法学院学子永不言败、不断进取的精神风貌!

经过一天激烈的角逐,顺利决出五个小项的优胜者,比赛圆满落幕。点击附件获取优胜者名单。

文/林玥含

图/杨林

审核/田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