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动态

校园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生活 >> 校园动态 >> 正文

法学院荣获山东大学2021年研究生“导学思政”合唱比赛一等奖

发布日期:2021-11-23    作者:     来源:     点击:

2021年11月12日下午,山东大学2021年研究生“导学思政”合唱比赛在青岛校区会文南楼美育大课堂拉开帷幕,全校区共有十支合唱队伍参加了此次比赛。经过抽签排序,法学院合唱队作为第八支上场队伍进行演出。激情嘹亮的歌声伴随着声情并茂的朗诵、清澈悠扬的小提琴曲,展现出法学院学子的独特风采。法学院党委副书记董雪梅、教师段君尚与同学们一同登台进行了合唱表演。


6A42F0

672DB2


2021年法学院合唱队共有51名队员,分为男高、男低、女高和女低四个声部。其中男声部17人,女声部32人,另有指挥一名,小提琴伴奏一名。法学院党委副书记董雪梅和教师段君尚也作为女高音声部组成人员参与其中。历经近两个月的排练,法学院合唱队在本次合唱比赛中倾情演唱了歌曲《走向复兴》。气势磅礴的词曲在法学院师生的同心演唱下,迸发出坚定力量,赢得了评委们的一致认可和观众们的阵阵喝彩。法学院最终以92.54分的优异成绩,荣获山东大学2021年研究生“导学思政”合唱比赛一等奖,同时斩获最佳指挥奖和优秀组织奖,载誉而归。


45EC0

430D2

3DA09


正值中国共产党建党一百周年、山东大学建校一百二十周年之际,法学院师生用歌声向党和学校送上真挚祝福。同时,合唱队员们团结努力,同心演唱,收获了深厚的友谊。比赛圆满结束后,全体队员热情合影留念。


631A6D


文/山东大学法学院研究生会文体部

图/杨林

审核/田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