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会实践

社会实践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生活 >> 社会实践 >> 社会实践 >> 正文

山东大学法学院“启明”普法团队开展第三次普法活动

发布日期:2022-09-02    作者:     来源:     点击:

山东大学法学院“启明”普法团队的社会实践从7月9日开始到8月21日结束,整个过程较为顺利。启明团队成功建立了启明线上普法微信总群,总人数达到223人。活动预告、问卷、问卷解析等信息均及时发布于群内。启明团队共进行了3次问卷调查,对三次重点问卷进行了答案解析,为群众解读其中的法律问题。共举办了六次线上宣讲会,累计参会人数342人。共5位群众咨询了若干法律问题,启明团队均予以解答并得到好评,同时针对一个重点问题制作了思维导图方便群众查阅相关资料核实。媒体宣传方面,在山小法、山东大学法学院官网等共发布推文14篇。建立了启明团队的B站、抖音账号:山大启明社会实践团队。通知、活动预告等均在上述账号内及时发布。

本次活动得到成员各地村委会、居委会,群内群众、所有参与活动群众的一致好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