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会实践

社会实践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生活 >> 社会实践 >> 社会实践 >> 正文

“青心向党”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青年宣讲团开展线上宣讲会

发布日期:2022-02-19    作者:     来源:     点击:

为深入学习贯彻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根据学校“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宣讲”专项社会实践活动要求,山东大学从文书院“青心向党”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青年宣讲团于2022年1月29日上午举行第一线上宣讲会,会议主题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会议伊始,主持人罗智晋对对本次宣讲会的流程进行了简单介绍。紧接着,各主讲人对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展开具体说明。主讲人袁小帅提到,坚定“两个确立”是历史的选择,具有历史、理论和实践的必然性,我们要深刻把握“两个确立”自觉践行“两个维护”,做到思想自觉、政治自觉、行动自觉。主讲人王哲伦从理论背景、构成与特征、理论意义等方面介绍了全过程人民民主,并强调学习、贯彻全过程人民民主具有重要的意义和价值。

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是在党成立一百周年的重要时刻和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迈进的重大历史关头召开的一次具有重大现实意义和历史深远意义的会议。本次宣讲会的顺利开展使听众对全会精神有了更深的了解和感悟。希望本次宣讲会能够鼓励广大青年积极从党的百年奋斗中汲取奋进力量,从重大成就、宝贵经验中读取成功密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全面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攻坚克难、开拓奋进,以更加昂扬的姿态迈进新征程,为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贡献青春力量。

文、图/罗智晋

审核/付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