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业发展

职业发展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生活 >> 职业发展 >> 正文

中财国咨管理顾问(山东)有限公司招聘启事

发布日期:2020-04-30    作者:     来源:     点击:

一、公司简介

中财国咨管理顾问(山东)有限公司是国务院出资组建的中国财经出版传媒集团旗下国有控股二级公司,由财政部代为履行出资人职责。控股公司中财国咨顾问(北京)有限公司是财政部本级预算绩效管理相关业务指定服务商。

公司服务客户包括新疆哈密市财政局、河南驻马店市财政局、山东威海市文化和旅游局、江苏省财政厅、海南省财政厅、海南远洋运输集团等,目前,已在相应区域成立子公司或办事处。

公司秉承“诚信、自律、科学”的原则和“专业、优质、高效”的作风,遵循“开放、中立、客观、负责”的价值观,服务财政工作,促进经济发展,为各行政单位提供预算绩效管理、政策分析研究、产业规划、专家顾问等公共管理咨询服务,致力于成为客户信赖的专业智库服务商,员工满意的成长平台。

二、招聘对象

在校大学生、应届本科生或研究生毕业生,专业:会计学/财务管理/审计学/国际经济与贸易/经济统计学/经济学/金融学/农林经济管理/法学/政治与行政学/公共事业管理/信息与计算机学等。

三、职位简介

职位名称

项目助理



需求人数

11-20

工作所在地

山东省 威海市



外语语种要求

其他

月薪()

3000-5000

职位类别

其他人员



学历

本科毕业,硕士毕业

专业

专业不限

职位描述

岗位职责: 1.协助上级完成项目洽谈、投标、合同签订等前期准备工作; 2.在上级指导下,依据委托方需求,拟订项目工作计划和费用测算,协调公司内部项目参与人员、项目单位负责人、外部专家等各方人员,共同完成项目方案; 3.能够按照各类型项目业务流程开展工作并独立完成报告,不存在格式、资料、数据错误;   4.依据公司提供的底稿、范本、质量标准推进项目工作,向项目经理或项目总监反馈流程优化建议; 5.持续进行专业学习,积极参与公司培训工作; 6.其他领导交代的工作有关任务。 任职资格: 1.意向从事公共管理咨询相关工作的优先; 2.认真、细致、责任心强,熟练使用office软件;












信息来源:山东大学就业指导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