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生活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开展面向法学院2022级新生经验交流会活动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2-09-11    作者:     来源:     点击:

初来乍到,对大学生活

你是否一片迷茫,不知所措?

大学生活的重心如何取舍?

如何寻找学习、生活、工作的平衡?

未来四年又有哪些不容错过的机会和挑战?

不要担心,

法学院学术部为大家精心准备了一场干货满满的新生经验分享会。

在这里,

你的期待与困惑都将得到解答。


一、活动主题

大学学习生活的经验交流与分享

二、活动时间

2022年9月12日19:00

三、活动地点

腾讯会议 会议号:491 934 626

四、活动对象

山东大学法学院2022级全体本科生

五、主讲人简介

于北溟

2021级法学院本科生,大一上平均绩点4.39,现任山东大学博物馆(青岛)讲解团队队长,期待与大家一起分享大学生活。


尹睿

法学院20级法学与英语双学位班组织委员兼学习委员,前三学期平均绩点非常优异,曾获学业一等奖学金、青岛银行奖学金等。

从大一刚入学时的迷茫、无所适从到如今大学生活的充实、有所期待,希望能将自己的心路历程与22级的同学们进行分享。


熊宜凤

法学院2021级中日经贸法律特色班一员,大一学年成绩优异。曾在学生在线网编部担任干事,现任网编部副部长。期待与22级新生分享大学经验和关于日背班的一切,让我们一起朝着未来出发。


马宁儿

2019级法学与英语双学位本科生,曾获国家奖学金;FDI(模拟国际投资仲裁)2022亚太赛区四强、辩手排名第三,亚太/国内轮个人荣誉提名奖,全球赛备赛中;第十四届中国大陆地区红十字国际人道法模拟法庭竞赛最佳辩护人、团队二等奖。


杨康宁

法学院2020级本科生,现任法学院学生会负责人、20级1班副班长,曾主持国家级大创项目,并获山东大学学生社会实践先进个人、山东大学学生创新创业先进个人等荣誉。


文 | 陈鑫源

图 | 法学院学生会学术部

审核 | 曲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