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生活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组织开展2022年文化科技卫生 “三下乡”推介展示活动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2-07-22    作者:     来源:     点击:

各位同学:

为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历次全会精神,充分发挥文化科技卫生“三下乡”活动的品牌效应和示范作用,锻炼学生的实践能力,提高同学们的综合素质,树立正确的社会主义价值观。市委宣传部牵头开展“三下乡”推介展示活动,评选工作基础好、带动效应强的示范项目、优秀团队和服务标兵,总结推广成功经验,不断推动“三下乡”活动提质扩面、提档升级。

请有意向报名的团队和同学认真填写推荐表(见附件),并于7月24日中午12点前将推荐表word版、项目或工作照两张发送至SDUfxyshsj@163.com(以“三下乡推介展示活动+团队名+队长姓名+联系方式”格式命名压缩文件和邮件主题)。学院将按照遴选标准(附件1)择优推荐示范项目、优秀团队和服务标兵,上报至组织单位。


未尽事宜,请联系:

杨同学:13176688313

付同学:18265731679


共青团山东大学法学院委员会

山东大学法学院学生会实践服务部

2022年7月21日


文/杨康宁

审核/曲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