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生活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公示|法学院“厚德明法 品经论典” 法学经典阅读活动暨书评⼤赛获奖结果公示

发布日期:2022-06-22    作者:     来源:     点击:

为拓宽我院学生的学术视野,提高学生写作⽔平、形成良好的阅读习惯。⼭东⼤学法学院研究生会学术部在全院范围内开展了首届“厚德明法品经论典”法学经典阅读活动暨书评⼤赛。此次书评大赛反响热烈,数位同学踊跃投稿,令我院师生都感受到了灵魂与知识碰撞的美妙。在书籍的陪伴下,同学们不仅感悟⽣活与法律,还努力积淀底蕴,进而不断前进、成长。现将竞赛结果予以公示:

特等奖:胡瑶琪《裁量正义》

一等奖:张利欢《读司法竞技主义,有所取,有所弃》

王耕《联邦党人文集》

二等奖:聂伟《平衡的艺术——评<裁量正义>》

孟斌《国家治理的制度逻辑》

三等奖:赵明见《法律与道德互动视阈下阐述哈特的规则理论》

陈沫冰《从法律的概念出发看法治中国建设——H.L.A.哈特<法律的概念>》

黄家红 《如何控制行政机关的自由裁量权——<美国行政法的重构>读书报告》

对评审结果有异议者,可在5个工作日内将异议发送⾄邮箱(lawxsbfyzm@163.com)进行反馈,逾期不予处理。


文/杨贞

责任编辑/田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