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生活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征集2022年山东大学(青岛)“六月的风”毕业歌会节目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2-06-08    作者:     来源:     点击:

岁月不居,时节如流,又逢一年毕业季。为着力为毕业生打造纪念青春、畅想未来的演绎舞台,营造学院浓厚的毕业氛围,为毕业生打造难忘的毕业回忆,现特发出山东大学(青岛)“六月的风”毕业歌会征集令。现将有关节目征集事项通知如下:

一、活动概况

1.活动名称:山东大学(青岛)“六月的风”毕业歌会

2.活动时间:拟定于6月20日举行(如有变动,另行通知)

3.活动地点:S5西侧足球场

4.活动对象:山东大学青岛校区2022届(本、硕、博)毕业生

二、节目征集

(一)参演条件

山东大学青岛校区全体在校生。可个人参演,鼓励自由组队表演。

(二)节目主题

1.“初见”:可表达四年前遇见山大、遇见师友的喜悦等

2.“相伴”:可怀念在校园和同学、朋友、老师相处的点滴时光等

3.“告别”:可表达对母校的感恩,对师友的不舍,离别的伤感与祝福等

4.“未来”:可表现带着山大的回忆奋发向上,积极进取,回报社会,成为更好的自己等

(三)节目形式

以歌曲为主,舞蹈、小品、朗诵、相声、魔术、武术、话剧等表演形式不限。

(四)节目要求

1.选报节目内容健康、格调清新、形式多样、青春活泼,展现山大学子积极向上的精神面貌和时代气息。

2.选报节目需至少满足上述四个主题之一,反映校园生活特色,兼具群众性和艺术性。

3.鼓励以学院、年级、班级、宿舍、社团、实验室、师门等集体形式报名,倡导师生互动形式。

4.节目时长:语言类节目要求在9分钟以内,其他形式的个人节目3-4分钟,团体节目时间可适当延长。

5.报送节目须经学院选拔、审核,相关背景素材、音视频,演出服装道具等自备。

(五)报名时间及方式

有意愿参与的同学请于2022年6月10日12:00前将报名表(见附件)以发送至邮箱sdulawwtb@163.com

三、素材征集

(一)素材形式

文字、图片、视频等可视化形式。

(二)素材内容

1.各单位教师及辅导员送给毕业生的寄语和祝福。

2.各单位毕业生积极投稿,具体内容可参考:

学习过程中老师同学的帮助、克服困难的经历、取得成就的喜悦;

与校园里其他工作人员(食堂、宿管、物业保安等工作人员)之间的趣事、与校园里小动物的合照、拍摄校园的美景;

大学期间收获的师生情、同窗情、舍友情、校园爱情等任何有关校区的美好记忆。

3.各学生组织、学生社团建设历程、活动回顾等。

(三)投稿时间及方式

有意愿参与的同学请于2022年6月10日12:00前将报名表(见附件)以“毕业歌会素材投稿”形式命名发送至邮箱sdulawwtb@163.com

审核/曲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