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生活 >> 通知公告 >> 正文

法学院关于开展2022年 “我最喜爱的老师”评选活动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2-05-19    作者:     来源:     点击:

为促进学院教师队伍建设,弘扬师德师风,巩固提高人才培养水平,学院拟开展2022年“我最喜爱的老师”评选活动。

现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评选范围

在学院从事教学科研工作的专职教师。

二、评选条件

(一)热爱社会主义祖国,热爱中国共产党,贯彻党的教育方针,忠诚于人民的教育事业,理想信念坚定。

(二)教书育人,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主动关心学生的思想、学习和生活,严慈相济,因材施教。

(三)为人师表,以身作则,言行雅正,师德高尚,遵守学术规范。

三、评选程序

(一)在学院全体学生中进行网络投票,每个学号限参与一次投票,每人可投1-3名喜爱的老师。

(二)学院评审确定人选并进行公示。

(三)授予山东大学法学院“我最喜爱的老师”称号,颁发荣誉证书,采取多种形式进行宣传。

(四)投票时间:2022年5月19日-2022年5月2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