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生活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评选山东大学2021年度社会奖学金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1-11-12    作者:     来源:     点击:

各位同学:

根据工作安排,2021年社会奖学金评选工作即将展开,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奖学金评选要求

申报学生需满足《山东大学本科生奖学金管理办法》第四条列出的参加各类奖学金评选必须具备的基本条件,各项社会奖学金具体评选范围、评选条件、奖励标准及评选名额等参见附件1《山东大学2021年度奖学金评选项目一览表(法学院)》。

二、奖学金评选程序

1. 学生申请:申报学生登陆“学生管理系统”,按要求填写相应申请信息(具体操作步骤详见附件2《社会奖学金模块使用指南》)。系统填报后导出申请表,表格保持整洁、美观,中间无断页,正反面打印一式两份后提交纸质版申请表,于1115日交至华岗苑北楼N110

2. 学院审批及公示:学院严格按照申报条件进行评选,对申请人材料的真实性予以确认并评选产生奖学金参评推荐人选,按要求完成线上审批及公示。

3. 学校对学院推荐人选进行评审,确定拟获奖(推荐)人选,经公示无异议后报送各设奖单位。

三、拟申请同学需报送材料

1. 各项社会奖学金申请表(表格保持整洁、美观,中间无断页,正反面打印、一式两份),若同时符合多项奖学金评选条件,则选择一项报名即可,在申请表上用铅笔写上拟申请的其他奖学金,学院将根据评审情况决定是否调剂;

2. 蒋震菏泽奖学金申报学生需提交:

继续申请该项奖学金的老生所需材料:

1)山东大学社会奖学金申请表(系统导出版个人申请表,一式两份);

2)在校期间完整、正式的成绩单(根据基金会要求应提供百分制成绩单,加盖本科生院成绩证明章);

3)学年个人学习生活总结,可提供各类获奖证书等资料(复印件即可)。

初次申请该项奖学金的2021级新生所需材料:

1)山东大学社会奖学金申请表(系统导出版个人申请表,一式两份);

2)高考成绩证明,注明高考成绩,高考名次,排名率(加盖学院公章)。

各项奖学金材料请于1115日报送至华岗苑北楼N110

 

联系电话:0532-58630510

联系qq963961259

 

党委学生工作部

法学院学生工作办公室

202111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