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组织

法学社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生活 >> 学生组织 >> 法学社 >> 正文

法学社简介

发布日期:2021-07-29    作者:     来源:     点击:


山东大学(青岛)学生法学社成立于1984年,伴随山东大学法学院的发展走过了数十年的风雨历程。数十年多来,学生法学社面向全校同学展开社团活动,不断提升影响力与活动范围,至今在一校三地都拥有知名度。学生法学社一贯秉承“宣传法治、弘扬正义、服务同学、实践社会”的社团宗旨,积极活跃地开展知识竞赛、法艺博览、学术沙龙、法庭旁听、普法宣传、模拟法庭、娱乐活动等一系列精彩的社团活动,兼具日常趣味性与专业学术性,不仅为法学生搭建提升学术技能、施展个人本领的平台,也为其他专业的学生提供了走近法、学习法、应用法的有效渠道,使得山大校园中弥漫着法学的清新与生机。法学社曾先后获得“全国十佳社团” “山东大学十大精品社团” “山东大学年度十大新闻人物”等诸多荣誉称号。


负责人:

社长:杨在宇,2019级法学三班本科生。

团支书:李承卓,2019级法学一班本科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