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组织

研究生会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生活 >> 学生组织 >> 研究生会 >> 正文

实践部

发布日期:2021-07-31    作者:     来源:     点击:

实践部以搭建学院与校友的沟通桥梁,助力法学院学生全面发展为宗旨,致力于为在校生充分提供与优秀校友沟通交流的机会,帮助同学们预先做好个人职业规划,以多种形式的活动帮助同学们实现全方位发展。实践部部门职责一分为二,对内以拓宽在校生职业发展眼界为导向,承办多类主题的校友工作坊活动,并主要负责组织研究生进行社会实践与调研;对外与兄弟院校、兄弟学院沟通联系,承接举办校际院际联合类活动。实践部是法学院研究生会的重要部门,部门举办的各类交流会、讲座、赛事等活动,将职业生涯发展教育、实践创新、交流合作与学校人才培养目标有效融合,拓宽了在校生对外交流的渠道。

负责人:

王慧2020级法律硕士

尹橙2020级法律硕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