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组织

研究生会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生活 >> 学生组织 >> 研究生会 >> 正文

办公室

发布日期:2021-07-31    作者:     来源:     点击:

办公室是法学院研究生会的综合部门,时刻秉持“严谨、细致、贴心、高效”的工作理念,发挥着协调联系研究生会各部门之间的枢纽作用。办公室自2019年成立以来,在改革创新中不断完善和发展,坚持推动法学院研究生会工作制度化、规范化、明确化、常态化。办公室积极承办并服务学术讲座、座谈会、党课培训等活动,保障各项会议圆满举行;负责财务报销管理,做好财务后勤保障,推进报销工作规范运行;开设权益服务,为学生校内外生活实习可能遇到的各类权益纠纷提供指导帮助;建立研究生会部门工作总结信息库,以工作计划与总结实现整体高质量发展;举办驻青六高校辩论赛,为驻青高校法科学生提供友好交流的平台。办公室旨在立足学院、服务研会,促进研会工作顺利展开,不仅为成员提供了学习工作技能及沟通处事之道的平台,也为研究生搭建了积累知识、对外沟通的桥梁。

负责人:

司文涛 2020级法学硕士

徐骁琦 2020级法学硕士

周子阳 2020级法律硕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