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生活 >> 通知公告 >> 正文

驻青高校“12·4”国家宪法日征文大赛结果

发布日期:2024-01-03    作者:     来源:     点击:

为庆祝第十个国家宪法日暨第六个“宪法宣传周”,弘扬宪法精神,培育法治意识,山东大学(青岛)联合中国海洋大学、中国石油大学(华东)、青岛大学、山东科技大学、青岛科技大学共同举办了驻青高校“12·4”国家宪法日征文大赛

本次征文大赛活动中,各高校反响热烈,同学们主动报名,积极投稿,经过各高校老师认真审读、严格打分、慎重评议,最终评选出一等奖17人、二等奖38人、三等奖55人、优秀奖70人,现公示获奖名单如下:


一等奖

11DB9


二等奖

25774


三等奖

2722C

DFAD


优秀奖

24C98

1EA8A


经过此次比赛,同学们对于宪法相关知识有了更深刻的理解,提高了宪法意识,深化了宪法思维,锻炼了写作能力,增强了宪法信仰。本次征文大赛至此结束,感谢老师、同学们的积极参与及大力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