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生活 >> 通知公告 >> 正文

知了读书会 | 2023年第9期活动

发布日期:2023-12-22    作者:     来源:     点击:

如何评价袁世凯?人们对这位历史上的风云人物可谓是褒贬不一。唐德刚先生著作《袁氏当国》,选择“当国”而非“窃国”二字为题,以别具一格的行文逻辑和叙事风格,回望清末民初那段“历史的三峡”,为读者们展现了别样的袁世凯。

眼下正值天寒地冻、岁末年关,我们以“知了读书会”之名,想邀请大家围坐在一起,说说那个众说纷纭的人物,聊聊那段水深火热的历史。


一、推荐书目

《袁氏当国》

作者:唐德刚

出版社:广西师范大学出版社

出版日期:2015年版


二、分享人

陈伟,法学博士,山东大学法学院助理研究员、山东大学从文书院发展导师

发展导师小组成员


三、主持人

吴慧琳,山东大学法学院硕士研究生


四、活动对象

山东大学(青岛)全体学生


五、活动地点

华岗苑北楼N101


六、活动时间

2023年12月24日(周日)19:00



“知了读书会”为一开放式读书交流平台,面向山东大学(青岛)师生,旨在交流知识、拓展思维。


文 | 叶妍汐

图 | 杨贺智

审核 | 陈伟 付聪 黄憬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