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生活 >> 通知公告 >> 正文

2024年“中伦海外游学公益项目”选拔公告

发布日期:2023-12-05    作者:     来源:     点击:

根据我校与北京中伦公益基金会签订的协议,2024年“中伦海外游学公益项目”将于近期启动。该项目用于资助法学院本科生、研究生于2024年寒假期间赴中国香港、新加坡开展法律游学,项目所需的签注签证、交通、住宿等费用由北京中伦公益基金会承担。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报名条件

1.山东大学法学院在读全日制学生;

2.学习成绩或综合成绩位列年级前10%;

3.具备良好的团队合作能力;

4.具有较高的英语水平;

5.在校期间无违规违纪现象;

6.同等条件下,优先考虑家庭经济困难学生、具备一定科研能力的研究生。

符合上述条件的同学,请于2023年12月10日前将申请表及证明材料的电子版发送至sdulawschool@163.com,邮件标题注明“姓名+中伦海外游学申请”。

二、面试

通过材料初审的同学,由北京市中伦(青岛)律师事务所与学院组织面试,遴选5名左右学生为游学成员。面试时间、地点另行通知。

三、其它

1.项目参与学生需积极参与游学活动,遵守游学纪律,展现良好的精神面貌,积极参与游学分享会及学校、学院和资助方组织的公益活动;

2.学校和资助方有权对游学目的地、时间等方面进行必要的调整。



山东大学法学院

2023年12月5日